佳霖飢餓趣 挑戰飢餓30

2014/11/17-11/18 佳霖飢餓趣 挑戰飢餓30

曾經,我們挑戰過飢餓12,為了再次幫助貧窮國家的孩子遠離飢餓,並延續第四季感恩文化精神,本次我們結合台灣及上海同仁兩岸一起挑戰,讓公司持續向前邁進。

11/17(一)9:00am~11/18(二)3:00pm佳霖飢餓趣正式成軍,並向【飢餓30】宣戰!


11/17  9:00am 活動正式開跑!




活動展開,計時開始

活動開後的第一餐,中午餐廳傳來陣陣香味,不同以往的是,飯菜竟然比較香(大驚!!!)
但飢餓中,請勿拍打餵食…
巴豆么時,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有人信心滿滿的說:「我一定要成功,一點都不會餓…」,有人餓到頭發昏、四肢無力,說要把冰箱裡的豆漿、米漿全喝完!有人開始想念各種食物,有雞排、鹹的食物、發誓30小時後一定全都要吃到!此時,只能透過意志力,堅持下去!


大家長的話,體驗過更懂得知足、感恩

11/18  2:45pm
請看VCR

11/18  3:00pm 勇奪證書,飢餓30挑戰成功!

30小時的飢餓活動中,深深體會到「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這句話的涵義,在台灣我們不愁吃穿,總經理分享時強調,此次活動雖只餓了30小時,我們感受到「餓」的痛苦,但在偏遠的非洲,人們可能一餓就是一輩子,除了「餓」還有「飢」的痛苦,勉勵我們應該更有「同理心」感同身受,感恩自己擁有的一切、珍惜幸福,即使在便利商店捐些零錢、發票,也能將愛心傳出去!佳霖夥伴們一起來以行動支援需要幫助的人,發揮感恩、感謝、感念的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