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PV Taiwan 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

随着非再生能源的耗竭与环保意识的抬头,发展替代的再生能源一直是人类重要的课题,而太阳能电池产业一直是佳霖科技相当重视的领域。

佳霖科技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参与PV Taiwan 2016的展出。此次展出的产品包含了Wavelabs的LED 太阳光仿真器、Freiberg Instrument电势诱发衰减测试仪(PIDcon)及少数载子寿命量测系统(Lifetime Measurement)、Sentech的全光谱式椭圆仪及perc制程膜厚量测仪、Lumineq的EL透明显示器、与超高分辨率远程遥控系统 (Virtual Operation System)、工业级磁盘阵列、真空帮浦(Cryopump)。

诚挚地敬邀各位亲爱的客户们,恭请莅临指教!
2016 PV Taiwan 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
http://www.pvtaiwan.com/zh_TW/index.html

◆展览日期与时间
2016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2016年10月14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地 点: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一楼 (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摊位号码:K0603a


● 提醒您,为节省您宝贵的时间,建议您预先上网登入申请参观证。登入网址如下:
https://www.pvtaiwan.com/zh_TW/forum/registration.html?activityID=92F68BABF4B638ACC993EB1BFCD9D1FF
● 若您无事先在线申请,请持2张名片至PV主办单位服务台填写申请表换证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