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30,讓愛「佳」溫,第一棒:佳霖齊飢30趣

佳霖30,让爱「佳」温,第一棒:佳霖齐饥30趣

      在佳霖科技迈向30周年之际,我们秉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精神,结合公司企业感恩文化,发起每季度一次的公益活动接力,第一棒参加的是世界展望会「饥饿30活动」以及「小手传爱,浇灌非洲活动」。

一、小手传爱,浇灌非洲:
      世界上每11人,就有1人缺乏净水可用,许多儿童因此生病、无法上学、甚至失去宝贵生命,而每个月只要20元,就可以让一个非洲小孩拥有一个月的干净水源!佳霖人发起为非洲孩童集水募款计划,同仁只要捐助100元,就可以在捐助海报中贴上一枚贴纸,为孩童带来生命中的希望泉源,用爱心浇灌非洲。在短短两周的时间,佳霖人发挥创意及爱心,自发性地乐捐,并将贴纸拼凑成「30」的图案,为欢庆30周年的佳霖科技,增添更多有价值的意义。


 
活动当天,由杨铭和副总代表将同仁的善款致意给世界展望会。
 

二、齐饥30,再造奇迹:

      这是佳霖第三次参加饥饿活动,参与人数更甚以往,已接近公司半数的人员,同仁都说这是项有意义的活动,就算饿得饥肠辘辘,却仍积极投入。为响应这样的善心义举,公司也依参加人数,捐出每人100元给世界展望会。
今年,我们邀请到世界展望会伙伴莅临解说饥饿三十的由来,其中,我们看到世界其他角落的儿童们,可能因为内战、天灾饱受饥饿,活在恐惧之中。而我们,在丰衣足食,生活无虞下,只要一份善念、一项善举,就可以帮助这些儿童们远离饥饿、远离死亡。佳霖人将爱化为行动,一同为终止世界贫童的饥饿童年而战,Fighting!

 

30小时后,有人说:「有美食,心情就美丽、工作更有力!」,有人说:「有食物,真好!」,过程中我们体验到忍饥受饿的感受,我们发挥了人饥己饥的精神,为佳霖30,让爱「佳」温画下温暖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