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30,让爱「佳」温,第三棒:旧鞋救命&第四棒:圣诞爱心鞋盒

佳霖30,让爱「佳」温,第三棒:旧鞋救命&第四棒:圣诞爱心鞋盒

佳霖30,公益活动接力,第三棒参加的是旧鞋救命step30以及台北复兴堂合作举办的「旧鞋救命活动」。

一、救命从『旧鞋』开始:

在肯尼亚跟乌干达的交界山上,80%的孩子每天必须赤着脚走路60-90分钟上学,小小的沙蚤,侵蚀着双脚,导致破伤风,也让许多孩子因此致命。
是否曾经想过,一双不要的旧鞋子可以帮助他们抵抗致命的沙蚤?
活动发起后,佳霖人踊跃参与【旧鞋救命活动】,大家用满满的爱心,在短短
三周的时间,募集到鞋子151双、背包68个,并亲自将物资送出去。
在爱的路上,我们又前进了一步,期待佳霖人,继续启发彼此的爱,持续走下去。

 


二、爱在圣诞,『鞋盒送爱』:
继第三棒旧鞋救命后,我们将活动中留下的鞋盒放入精心准备的礼物、卡片,将这份温暖送给偏乡学校的孩子们,揭起第四棒【圣诞爱心鞋盒活动】序幕。
还记得小时候,偷偷期待圣诞老公公送礼物来的心情吗?那是一份被在乎与祝福的感动。今年冬天,佳霖人也成为了别人等待的圣诞老公公。



在准备、包装礼物的过程中,发现快乐其实很简单,因为能给别人幸福,就是最大的满足。最后共送出30份圣诞爱心鞋盒礼物,刚好呼应欢庆30周年的佳霖科技,为佳霖30,让爱「佳」温活动划下完美句点。



影片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