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30,讓愛「佳」溫,第三棒:舊鞋救命&第四棒:聖誕愛心鞋盒

佳霖30,讓愛「佳」溫,第三棒:舊鞋救命&第四棒:聖誕愛心鞋盒

佳霖30,公益活動接力,第三棒參加的是舊鞋救命step30以及台北復興堂合作舉辦的「舊鞋救命活動」。

一、救命從『舊鞋』開始:

在肯亞跟烏干達的交界山上,80%的孩子每天必須赤著腳走路60-90分鐘上學,小小的沙蚤,侵蝕著雙腳,導致破傷風,也讓許多孩子因此致命。
是否曾經想過,一雙不要的舊鞋子可以幫助他們抵抗致命的沙蚤?
活動發起後,佳霖人踴躍參與【舊鞋救命活動】,大家用滿滿的愛心,在短短
三週的時間,募集到鞋子151雙、背包68個,並親自將物資送出去。
在愛的路上,我們又前進了一步,期待佳霖人,繼續啟發彼此的愛,持續走下去。

 


二、愛在聖誕,『鞋盒送愛』:
繼第三棒舊鞋救命後,我們將活動中留下的鞋盒放入精心準備的禮物、卡片,將這份溫暖送給偏鄉學校的孩子們,揭起第四棒【聖誕愛心鞋盒活動】序幕。
還記得小時候,偷偷期待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的心情嗎?那是一份被在乎與祝福的感動。今年冬天,佳霖人也成為了別人等待的聖誕老公公。



在準備、包裝禮物的過程中,發現快樂其實很簡單,因為能給別人幸福,就是最大的滿足。最後共送出30份聖誕愛心鞋盒禮物,剛好呼應歡慶30週年的佳霖科技,為佳霖30,讓愛「佳」溫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影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