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自動化工業展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已与产业并肩走过30个年头,在促进产业发展及交流上不遗余力,并顺应趋势潮流不断推陈出新。近年以工业4.0为展览主轴,提供业界一个专业的展示互动平台,并整合国际资源,希望成为台湾产业跃上国际舞台的幕后推手。


佳霖科技将与您分享自行成功开发并有12”半导体大厂实绩的VOS,可在高分辨率画面设备上实现远程实时操控,以及支持热插入高稳定度的工业等级磁盘阵列;另外代理的优质产品部分有美国Picarro AMC多点实时监控以提升良率,以及芬兰Lumineq全透明自发光显示器适用在各种极限环境条件。恭请莅临本公司参展摊位参观指教,谢谢!

誠摯地敬邀各位親愛的客戶們,恭請蒞臨指教!
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官方网站: https://www.autotaiwan.com.tw/
◆展览日期与时间 
2018年08月01日至月03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2018年08月04日:上午9:00至下午4:00
◆地 点: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1、4楼
◆地 址: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摊位号码:I932
 


●提醒您,为节省您宝贵的时间,建议您预先上网登入申请参观证。登入网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