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00-S708AH數位式混合步進伺服驅動器


  • BRAND: 四方電氣
  • DESCRIPTION: CS100-S708AH是一款新型混合步進伺服驅動器,採用最新專用電機控制ARM晶片和向量型閉環控制技術,從而徹底克服開環步進電機丟步的問題,同時也能明顯提升電機的高速性能、降低電機的發熱程度和減小電機的振動,從而提升機器的加工速度和精度以及降低機器的能耗。此外,在電機連續超載時,驅動器會輸出報警信號,具有與交流伺服系統同樣的可靠性。電機安裝尺寸相容傳統的60和86系列步進電機,無縫替換現有開環步進系統或其他閉環步進驅動器。
  • 原廠國家:    中國  
    製程應用:  
    適合各種中小型自動化設備和儀器,例如包裝機械、雕刻機械、食品加工、數控機床、電子製造、剝線機、打標機、切割機、自動裝配設備等。
    相關連結:
    http://www.simphoenix.com.cn/product/Detail.aspx?id=10000001952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