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 micromachining system ABLASER


  • BRAND: MHI
  • DESCRIPTION: ABLASER於2014年首次推出; 是三菱重工(MHI)激光加工業務的第一個產品。 通過消除具有高峰值功率的加工區域,可以抑制對區域的熱影響。 這意味著,對於鑽孔應用,可以以常規放電或激光加工不可能達到的水平實現尺寸精度和表面平滑度。 該產品的特點允許困難的加工任務,如鑽錐形錐孔和鼓形孔,以及難以切割,硬或脆性材料的微精加工。
  • 原廠國家:   日本
    製程應用:  
    主要用於高硬度材料和脆性材料精密加工。切割能夠以優良的硬脆材料,必要的之前和之後的處理過程也綜合運行成本降低的影響加工精度高,如在蝕刻不再需要,預計將有助於新產品開發的未來。
    相關連結:   http://www.mhi-global.com/news/story/1607071995.html
    關鍵字    :  ABLASER Laser Micromachining System

ABLASER是,高品質的脈衝寬度加工表面可以自由地折射使用的精密機床的訣竅來獲得短短脈衝激光用細,這樣的精確度的透鏡和棱鏡的組合,唯一的或旋轉通過精密光學頭,它成功地改善了形狀精度,這一直是擴散的問題。在一個較高的峰值輸出(消融:蒸發,昇華)消融的工作部分是,有可能抑制在工作表面上的熱效應,平穩尺寸精度和表面中鑽孔的放電加工和現有的激光加工上述確保。難以加工,如圓錐形孔或沙漏形孔也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