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自動化工業展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已與產業並肩走過30個年頭,在促進產業發展及交流上不遺餘力,並順應趨勢潮流不斷推陳出新。近年以工業4.0為展覽主軸,提供業界一個專業的展示互動平台,並整合國際資源,希望成為台灣產業躍上國際舞台的幕後推手。


佳霖科技將與您分享自行成功開發並有12”半導體大廠實績的VOS,可在高解析度畫面設備上實現遠端即時操控,以及支援熱插拔高穩定度的工業等級磁碟陣列;另外代理的優質產品部分有美國Picarro AMC多點即時監控以提升良率,以及芬蘭Lumineq全透明自發光顯示器適用在各種極限環境條件。恭請蒞臨本公司參展攤位參觀指教,謝謝!

誠摯地敬邀各位親愛的客戶們,恭請蒞臨指教!
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官方網站: https://www.autotaiwan.com.tw/
◆展覽日期與時間 
2018年08月01日至月03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2018年08月04日:上午9:00至下午4:00
◆地 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4樓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攤位號碼:I932
 


●提醒您,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建議您預先上網登入申請參觀證。登入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