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PV Taiwan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

隨著非再生能源的耗竭與環保意識的抬頭,發展替代的再生能源一直是人類重要的課題,而太陽能電池產業一直是佳霖科技相當重視的領域。

佳霖科技將於今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參與PV Taiwan 2016的展出。此次展出的產品包含了Wavelabs的LED 太陽光模擬器、Freiberg Instrument電勢誘發衰減測試儀(PIDcon)及少數載子壽命量測系統(Lifetime Measurement)、Sentech的全光譜式橢圓儀及perc製程膜厚量測儀、Lumineq的EL透明顯示器、與超高解析度遠端遙控系統 (Virtual Operation System)、工業級磁碟陣列、真空幫浦(Cryopump)。

誠摯地敬邀各位親愛的客戶們,恭請蒞臨指教!
2016 PV Taiwan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
http://www.pvtaiwan.com/zh_TW/index.html

◆展覽日期與時間
2016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2016年10月14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 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一樓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攤位號碼.: K0603a


● 提醒您,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建議您預先上網登入申請參觀證。登入網址如下:
https://www.pvtaiwan.com/zh_TW/forum/registration.html?activityID=92F68BABF4B638ACC993EB1BFCD9D1FF
● 若您無事先線上申請,請持2張名片至PV主辦單位服務台填寫申請表換證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