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30,讓愛「佳」溫,第一棒:佳霖齊飢30趣

2017 / 03 / 29-03 / 30 佳霖30,讓愛「佳」溫,第一棒:佳霖齊飢30趣

      在佳霖科技邁向30週年之際,我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結合公司企業感恩文化,發起每季度一次的公益活動接力,第一棒參加的是世界展望會「飢餓30活動」以及「小手傳愛,澆灌非洲活動」。

一、小手傳愛,澆灌非洲:
      世界上每11人,就有1人缺乏淨水可用,許多兒童因此生病、無法上學、甚至失去寶貴生命,而每個月只要20元,就可以讓一個非洲小孩擁有一個月的乾淨水源!佳霖人發起為非洲孩童集水募款計畫,同仁只要捐助100元,就可以在捐助海報中貼上一枚貼紙,為孩童帶來生命中的希望泉源,用愛心澆灌非洲。在短短兩週的時間,佳霖人發揮創意及愛心,自發性地樂捐,並將貼紙拼湊成「30」的圖案,為歡慶30週年的佳霖科技,增添更多有價值的意義。


 
活動當天,由楊銘和副總代表將同仁的善款致意給世界展望會。
 

二、齊飢30,再造奇蹟:

      這是佳霖第三次參加飢餓活動,參與人數更甚以往,已接近公司半數的人員,同仁都說這是項有意義的活動,就算餓得飢腸轆轆,卻仍積極投入。為響應這樣的善心義舉,公司也依參加人數,捐出每人100元給世界展望會。
今年,我們邀請到世界展望會夥伴蒞臨解說飢餓三十的由來,其中,我們看到世界其他角落的兒童們,可能因為內戰、天災飽受飢餓,活在恐懼之中。而我們,在豐衣足食,生活無虞下,只要一份善念、一項善舉,就可以幫助這些兒童們遠離飢餓、遠離死亡。佳霖人將愛化為行動,一同為終止世界貧童的飢餓童年而戰,Fighting!

 

30小時後,有人說:「有美食,心情就美麗、工作更有力!」,有人說:「有食物,真好!」,過程中我們體驗到忍飢受餓的感受,我們發揮了人飢己飢的精神,為佳霖30,讓愛「佳」溫畫下溫暖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