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International Photovoltaic Exhibition 2014

随着非再生能源的耗竭与环保意识的抬头,发展替代的再生能源一直是人类重要的课题,而太阳能电池产业一直是佳霖科技相当重视的领域。

佳霖科技将于今年10月22日至10月24日持续参与PV Taiwan 2014的展出。今年佳霖科技将展示可应用在textured Si substrate量测多层AR膜的SE-800PV全光谱式椭圆仪,目前已有台湾客户实绩,[另外新开发的产品 SE-850ZPV可量测光谱范围为300~1600nm],欢迎各位贵宾前来参观指教。此次展出的产品包含了Sentech的椭圆仪(Ellipsometer)、Freiberg Instrument电势诱发衰减测试仪(PIDcon)及少数载子寿命量测系统(Lifetime Measurement)、Beneq的原子层沉积系统(Atomic Layer Deposition)、Lumineq的EL透明显示器 、与超高分辨率远程遥控系统 (Virtual Operation System)、工业级磁盘阵列、真空帮浦(Cryopump)


诚挚地敬邀各位亲爱的客户们,恭请莅临指教!
2014年台湾国际太阳光电论坛暨展览会官网:
http://www.pvtaiwan.com/zh_TW/index.html
详细资料如下:
◆展览期间: 2014年10月22日(三)至10月24日(五)
◆展览时间: 09:00~17:00
◆地 点:世贸一馆 (台北市信义路五段5号)
◆摊位号码:D1056


● 提醒您,为节省您宝贵的时间,建议您预先上网登入申请参观证。登入网址如下:
http://www.leadexpo.com/pv2014/cn/LicenceCN_Visitor.asp
● 若您无事先在线申请,请持2张名片至PV主办单位服务台填写申请表换证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