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霖饥饿趣 挑战饥饿30

2014/11/17-11/18 佳霖饥饿趣 挑战饥饿30

曾经,我们挑战过饥饿12,为了再次帮助贫穷国家的孩子远离饥饿,并延续第四季感恩文化精神,本次我们结合台湾及上海同仁两岸一起挑战,让公司持续向前迈进。

11/17(一)9:00am~11/18(二)3:00pm佳霖饥饿趣
正式成军,并向【饥饿30】宣战!


11/17  9:00am
活动正式开跑!




活动展开,计时开始

活动开后的第一餐,中午餐厅传来阵阵香味,不同以往的是,饭菜竟然比较香(大惊!!!)

但饥饿中,请勿拍打喂食

巴豆么时,大家都在做什么呢?

有人信心满满的说:「我一定要成功,一点都不会饿」,有人饿到头发昏、四肢无力,说要把冰箱里的豆浆、米浆全喝完!有人开始想念各种食物,有鸡排、咸的食物、发誓30小时一定全都要吃到!此时,只能透过意志力,坚持下去!


大家长的话,体验过更懂得知足、感恩

11/18  2:45pm
請看VCR

11/18  3:00pm 勇夺证书,饥饿30挑战成功!

30小时的饥饿活动中,深深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这句话的涵义,在台湾我们不愁吃穿,总经理分享时强调,此次活动虽只饿了30小时,我们感受到「饿」的痛苦,但在偏远的非洲,人们可能一饿就是一辈子,除了「饿」还有「饥」的痛苦,勉励我们应该更有「同理心」感同身受,感恩自己拥有的一切、珍惜幸福,即使在便利商店捐些零钱、发票,也能将爱心传出去!佳霖伙伴们一起来以行动支持需要帮助的人,发挥感恩、感谢、感念的精神吧!